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吃冰激凌了,可是,我沒有錢去買,每天放學回家看他一眼,跑回家。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媽媽在做飯,而且又要掃地、拖地……於是,我跑過去,拿起掃把,開始掃地,後來,我又拖地,媽媽看見了,對我說:“你是不是有事啊?”我對媽媽說:“你怎麼知道的?”媽媽說:“你平時回到家就知道看電視,從來沒有幫過媽媽做家務,今天回到家就開始做家務,你不覺的稀奇嗎?”“呵呵,還真的哎。”媽媽問我“什麼事啊。”我說:“我想吃冰激凌,可是我沒有錢去嗎買。”媽媽說:“哦,給你5元錢去買吧。”我像飛馬一樣的跑到了賣冰激凌的店門口,可是已經關門了,我失望的回家了。媽媽看到我失望的樣子,沒有說話,而是跑到廚房裡開始做起東西,我很稀奇,跑到廚房,看到媽媽手裡拿着她做的冰激凌走出來,全身黑乎乎的,我跑過去抱住媽媽,媽媽對我說:“你快嘗嘗吧。”我感動的哭了,拿起冰激凌吃了一口,給媽媽吃了一口,我和媽媽抱在一起。

  我愛我的媽媽,是媽媽把我們養大的,所以要孝順媽媽。

  四年級:王甜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