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戴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北戴河旅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那裡美麗的景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來到海邊,向大海奔去,撲進了大海的懷抱,海水冰涼冰涼的,在風的吹動下湧起一層層波浪。海浪偶爾帶着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向我們跑來,就像是一位好客的主人,歡迎我們來到大海。我們隨着波浪上下起伏,感覺好像在隨着浪花跳舞,這天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第二天清晨,我們又來到海邊,經過一晚上的漲潮落潮,大海把一些小貝殼留了在沙灘上,金色的沙灘鑲嵌着各式各樣的美麗貝殼,可好看了!一些小海星隨着海水被送到了礁石上,像一朵朵色彩鮮艷的小花在靜靜地開放。活潑的小螃蟹在石頭縫中爬來爬去,有時還停下來晒晒太陽,它還是個“小機靈鬼”呢,如果你伸手想捉它,它會馬上舉起大“鉗子”向你示威,彷彿在說“放馬過來,比試比試。”可好玩了!大海中“透明的小雨傘”——水母被海浪衝到水淺的地方,一個勁地想往回遊,我用手輕輕撈出來一看,它還真像是一把用水晶做成的小雨傘。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三天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考別了北戴河。我愛北戴河美麗的大海、金色的沙灘,我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旅遊。

  天津市河東實驗小學四年級:汪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