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戴河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之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放假了。校園裡傳出喜悅的聲音,緊張的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不管分數怎麼樣,我們都鬆了一口氣,我們都捨不得老師和同學們,紛紛向老師和同學們道別。不過,將要開始的是一次有趣的旅行,好期待呀。

  我們坐了好長時間的火車,到了海邊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彷彿一切的煩惱都沒了,坐在海邊,浪花拍的着我的腿,特別舒服。我摔了一跤,噗噗,海水真咸哪……我們一直玩到了下午,我躺在沙灘上,沙子真軟啊。

  太陽照射在海面上,大海都變成金色的了,金燦燦的,我慢慢地跳向海中……過了一會兒,我游夠了,去找媽媽。我用力地喊着媽媽,卻找不到她,我急了,眼淚不聽話的掉了下來,我光着小腳丫回到了旅館,讓叔叔給我開了門,我洗了個澡,換了衣服想給媽媽打電話,卻看見媽媽的手機沒帶,我跑出去找媽媽,看見媽媽在門口焦急的找我,我過去撲向媽媽的懷抱,這次旅行真驚險啊。

  四年級:范佳榕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