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戴河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之旅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北戴河的旅行,讓我神清氣爽。北戴河最多的是山與海,山是綠色的,海是藍色的。這兩個看似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實際上卻有驚人的相似之處,並恰倒好處地融合在一起。坐在山上俯視海,波濤洶湧的浪花撞擊在礁石上,一刻也不願停息。站在海上遙望山,一座座奇峰怪石的四周環繞着高大的樹木,顯得很美麗。

  一從封閉的火車廂出來,一股淡淡的腥味就使我意識到自己已經離夢寐以求的大海不遠了。空氣里的溫濕度由於海而恰到好處。我們吃過飯,還沒等散去旅途的勞累,就不顧一切的跑到海邊,要去領略大海的壯觀。站在海邊,眺望大海:海,藍藍;天,藍藍。海天相接為一色,只剩下一條淺淺的地平線若有若無的夾在中間。此時已是黃昏,海水漲得十分厲害。巨大的浪花一排壓着一排,沖刷着茫茫的海灘。幾塊裸露在海中的石頭一轉眼就不見了蹤影,剩下的不客氣地回擊着海浪,濺起一人多高的水花,倒使我們這些大呼小叫的旅客開了眼。

  在旅程中的第三天,我們沒有去相約大海,而是走上了“聯峰山公園”。一進門,撲面而來的涼爽空氣就使人心頭一亮。滿眼的綠色植物,密密麻麻的遮住了天和除大道之外所有的土地。這其中有高大挺拔的參天古松,也有鬱鬱蔥蔥的小灌木叢;有俏麗可愛的彩色野花,也有寬大舒展的闊葉植物。我不能分清是山給了樹木的勃勃生機,還是樹木為山帶來了萬古長青,但我清楚的是,石板路走到了盡頭,我們不得不正式爬山了。目標是高高建立在峭壁上的瞭望塔。石頭路又陡又險,我必須學螃蟹橫着跨過台階。一步得登半米,我害怕地緊緊抓住欄杆,眼睛不敢向下看。我心知肚明:下面雖然不是萬丈深淵,但底下尖利的石塊也會讓擠掉下去的東西粉身碎骨。終於,我們登上了塔頂,海風吹起來我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周日,我起了個大早,和大家一起去貝殼島趕海。清爽的早晨,在淺灘中撈魚、挖貝,在夾縫裡抓螃蟹等一向被我視為最有趣的活動,這次也是如此。這不,不到三分鐘,一群小魚就成了我的攻擊目標。我仔細觀察了地形,發現不遠處就是一片淺灘。就採用“圍追堵截”的戰術,將魚兒們往淺灘處趕。正巧,一條小魚躲避不及,被我掀到了淺灘上,乖乖當了我的俘虜。太陽悄悄地轉,不覺中就到了中午。我們提着小桶,拿着網子,心滿意足的走回家。

  很快,我們又穿着泳衣,披着浴巾,全副武裝地出現在了海濱浴場。心急的我總想游,套個皮圈就往下跑,腳剛沾海水就凍的不行。最後,還是姐姐把我拽了下去。我拿出從游泳館學的本事,裝模做樣的划拉了兩下,自我感覺還不錯,就卸下泳圈試着游。糟啦,咕嘟一聲,我只覺得水上的一切聲音都變小,就沉了下去。

  幾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北戴河這個天堂。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二小學四年級:鍾熒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