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戴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戴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北戴河

  那是去年暑假,我參加了北京夏令營,來到了美麗的北戴河。說那裡是河,其實是海。管它是河還是海,下沙灘。

  我站在無邊無際的沙灘上,腳感覺到鬆軟軟的,讓我覺得很舒服。我突然發現沙灘上有五顏六色和千奇百怪的貝殼。我手裡拿一個塑料袋,見到哪個漂亮貝殼我都不放過。不一會,我的塑料袋就滿了,有扇形的,有圓形的……撿着撿着有點累了,我按媽媽的方法,在沙灘上挖個坑,躺進去,埋上沙子,過三分鐘,馬上覺得疲勞緩解。啊!疼死我啦!這是怎麽回事呀?原來是一隻螃蟹,我可不想挂彩,馬上下了海,螃蟹一般見到水就會鬆開鉗子,不過這樣我不得不下海了。

  我投向了大海的懷抱,水溫並不涼,我一抬頭,湛藍湛藍的大海浩無邊際,遠處白浪翻滾,像無數雙手搖着一束束白色的花朵向我們跑來,可是到了我們身邊就成了細波,溫柔的撫摸着我們。遠處一隻只海鷗向水天相接的地方飛去,動聽的歌聲回蕩在海上。瞧,一隻只小舟愈行愈遠,那是辛勤的捕魚人回家了。美麗的夕陽把大海染成了紅色的,小舟在那紅色的海上飄動,真愜意啊!

  天色已晚,我也該和大海說再見了,準備明天的旅行了。

  金城三中  趙文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戴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