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爸爸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戒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天天抽煙,連感冒咳嗽的時候也抽,無論是家裡、還是他的辦公室全是嗆人的煙味。我準備實行一個計劃,讓爸爸戒煙。

  一天晚上,我把爸爸的煙全藏到了他的床下面。

  爸爸抽完了一支煙,又去摸煙盒,沒摸到,就左找右找的,也沒找到,他就問我:“是不是你把我的煙拿去了?”我就說:“我不知道。”爸爸不信,自己又仔細地找,還是沒有找到。我為了讓爸爸知道抽煙的害處,特意上網查了資料,然後把它背了下來,好讓爸爸知道抽煙的害處。

  第二天,爸爸覺得我在搗鬼,就又開始找。這次他找得更細了,連我的文具盒也不放過。最後,爸爸把煙找出來了,像小孩子一樣地高興。我讓爸爸到我屋裡,我就把我找到的資料背給爸爸聽。爸爸不信抽二手煙比直接抽煙害處大,我就上網查給他看。爸爸好像大吃一驚,就說真的要戒煙。

  為了幫爸爸戒煙,我還編了一首兒歌,貼到爸爸的房間里:

  小煙頭,

  害處大。

  害自己,

  害大家。

  大橋外語白山紅旗分校四年級:畢瀅妍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