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爸爸戒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戒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抽煙對身體有害,我就想讓爸爸戒煙。

  我對爸爸說:“|爸爸,抽煙對身體有害,對自己的氣管和肺不好,還對家人和別人的身體健康不好。”說完我打開電腦讓爸爸看看抽煙的壞處。爸爸看了以後對我說:“原來抽煙有這麼多的危害,爸爸聽你的,以後不再抽煙了。”我又對爸爸說:“戒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是,你能堅持住嗎?”爸爸回答說:“好兒子,爸爸知道戒煙不是容易的事,你幫助爸爸戒煙好嗎?”我興高采烈地回答說:“好。”

  在戒煙的日子裡,每當看到爸爸在屋裡走來走去時,就知道爸爸又想抽煙了,我就陪爸爸看報紙、散步、聊天等。還鼓勵爸爸說:“爸爸你一定要忍住,我相信你能做到。”爸爸聽了我的話,就放棄了抽煙的想法。經過我和爸爸的努力,爸爸終於戒煙了。

  雖然,爸爸戒煙很辛苦,但是對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都有好處。

  能幫爸爸戒煙我非常開心。

  大橋外語白山東興分校三年級:劉彥池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戒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