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朗誦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誦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朗誦比賽 

今天,興趣班中,搞了個“朗誦比賽”。 

一號選手上台了,可能是緊張了,不敢大聲朗誦,所以得了5票。二號選手可謂毛遂自薦,得了七7票…… 

快到我了,因為我的心怦怦緊張地跳了起來。 

“有請6號選手上台朗誦。”李老師說。我更緊張了,但心慢慢平靜下來了,每位同學都認真地聽着,連窗外的小鳥不唱了,蝴蝶不飛了,落葉不飄了;教室里格外安靜,只有朗誦者的聲音:小鎮對白天說,夕陽對天空說。我也說吧,說再見……“大家請投票,”李老師那熟悉的聲音又在教室中響起。“共十二票。”聽到這個數,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因為,到現在,我是名列第一。 

可是,這個成績又被兩位高手超越了,7號選手羅安琪十七票、8號選手二十一票…… 

雖然,這次比賽,還沒結束。但我卻被別人超越了,我想,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我挑戰了自己,並且戰勝了自己。還戰勝了我那天生就膽小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朗誦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