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朗誦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朗誦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大樹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悲傷地,可笑的……如繁星般數也數不清。但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一次的朗誦比賽。

  1. 接受任務

  記得那天下午,語文老師把我和其他40名同學召集在一起,宣布了這個重要任務:代表學校參加區里的朗誦比賽。並且發給我們每人一份稿子要求背熟它。我心裡十分激動,因為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可是一份至高無上的榮譽呀!於是,我滿懷信心地答應了。

  2. 開始訓練

  稿子很簡單,我三下五除二地就背熟了。這是,語文老師再次召集我們進行訓練,我本以為訓練很簡單,可真正訓練大大超出了我的預料——立正要昂首挺胸,站位要迅速,朗讀要有感情……這些一樣也不能少。真是苦不堪言呀!那段時間,我們每天中午和下午都得訓練,每次訓練完后都是汗流浹背,腰酸背痛,但為了為校爭光的榮譽,我們還是咬咬牙挺了過來。

  3. 正式比賽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們正式比賽的時間是在下午。早上我們先在比賽場地青少年宮過了過場,還算可以。到了下午正式比賽開始了!看着比我們先表演的那些學生表演的精妙絕倫,我也忍不住躍躍欲試。終於到我們表演了,我走到後台,心怦怦直跳。我心想:“我能行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能行!”於是,我自信滿滿地與同學們走上了舞台。我剛開始還有點緊張,但我瞟見語文老師在後台那讚許的目光,將我的緊張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的聲音時而語氣高昂,時而抑揚頓挫,時而激情澎湃,時而溫情脈脈。給人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朗誦完畢,我們深深地鞠了一個躬,全場掌聲雷動,我們在這片掌聲中走下台去。

  4. 賽后總結

  比賽的結果當天晚上就出來了,我們竟然獲得了一等獎!雖然我們獲得了一等獎,但我們要戒驕戒躁,爭取在下一次的朗誦比賽中爭取更好的名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朗誦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