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李楚陽

我喜歡看的書有很多,例如:童話故事書、作文書、漫畫書等等。

在一次語文課堂上,老師布置了一篇題目為《一件有趣的事》的作文。其他同學已經開始寫了,而我想了很久,依然不知到要寫什麼。突然,我想到了以前看過的一本作文書裡面有4篇都是寫《一件有趣的事》,裡面的事情都是發生在作者身邊的一些小事,我還記得每一篇的好詞好句……我知道寫什麼了,我寫了一場有趣的籃球賽。下課了,又告別了一節語文課,我信心百倍地把作文本交給了老師。

當老師講評作文時,大大地讚揚了我這篇作文,說我寫的雖然是一件極平常的事,但情節起伏跌宕,扣人心弦,四字詞語多,還有很忙,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從此,我更加愛我的好朋友——書了。只要一有空,我就開始看書。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從書櫃里拿出一本童話書看起來。裡面有一篇叫《醜小鴨》的童話故事,真讓我感到。醜小鴨剛出生時,因為長得丑,哥哥姐姐欺負它,爸爸媽媽不要它,它獨自到森林裡生活,森林裡其他的動物也欺負它……好可憐的鴨子啊!如果它在我身邊,我一定會收養它。後來,醜小鴨長大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我真為它開心。看完這個故事,我懂得了:看事物,不能只看表面,要多看看事物的實質。

看作文書,我的作文成績提高了;看童話故事,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讀書,讓我獲得了豐富的知識,所以,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