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存錢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存錢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三個存錢罐 

  我有三個存錢罐,一個是小貓存錢罐,一個是小豬存錢罐,另一個是小兔存錢罐,它們都是我最喜歡的存錢罐。 

  小貓存錢罐買的最早,它的頭上戴着一朵美麗的小花,兩手捧着一個精緻的禮物,樣子可愛極了,一個大大的肚子裡面裝滿了硬幣,那可是我平時省下的零用錢,拿起存錢罐,輕輕晃動,丁當作響,聲音好聽極了。 

  第二次買的是小豬存錢罐,它的頭上扎着一朵花,一對大耳朵耷拉下來,一個翹嘴巴,兩隻眼睛眯起來,盤坐在那兒,兩手抱着一個大愛心,好像睡得甜甜的樣子,不過它的肚子里,一枚硬幣都沒有。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我買的是小兔存錢罐,它長着一對長耳朵,兩對小眼睛,一個三瓣嘴,穿着一件短褲子,抱着一個樣子很特別的愛心,全身閃着金光,輕輕一按開關,一閃閃的燈便亮了起來,我很喜歡它。 

  這就是我的三個存錢罐,我想開開心心地和它們度過每一天。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三個存錢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