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佩服的人,我阿姨就是其中一個。 

  阿姨是一名教師,瘦高的身材,齊耳的短髮,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很文雅,她是個非常注重環保的人。 

  這麼多年來,阿姨很少使用塑料袋。出去買菜時,總是會先告訴賣菜的說:不要裝袋子了,我自己拿就可以了。有時有些賣菜的出於好心會一邊裝袋子一邊說說:“裝上點吧,這樣好拿”。阿姨總會急忙擺手說不用了不用了。即使人家已將裝好了,她也會再把袋子拿下去,搞得人家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她,大概是很少碰到這樣的怪人吧。 

  我們出門的時候,隨手的那些垃圾他總是裝在自己帶的小袋子里,看到垃圾桶再扔,如果沒有垃圾桶,她就會帶回家再扔掉從不隨手亂扔。有一次我們去廣場玩,吃了幾個炸野味,我看到地上很多垃圾,也就順手就把油紙和竹籤扔到了地上。阿姨看到了說:“西西,怎麼能亂扔垃圾呢?”我滿不在乎的說:“你看,地上本來就這麼髒了,我才扔的。”阿姨說:“那也不能亂扔啊!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那不越來越髒了嗎?我們在任何地方都應該堅持原則,不亂扔垃圾,這樣環境才能變好啊!”我被阿姨的話感動了,彎腰撿起了地上的垃圾扔到了垃圾箱里。阿姨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們身邊的人現在都知道要保護環境,少用塑料袋,不亂扔垃圾……。但是真正向阿姨這樣堅持原則的人卻很少,她不僅自己堅持原則,還用自己的行動影響着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從心底里佩服她。 

  指導老師 申玉梅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