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佩服的阿聯酋人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佩服的阿聯酋人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們老師教了我們第十九課——沙漠中的綠州。 

  課文上有這麼一段: 

  阿拉伯朋友告訴我們,這裡的每一株小樹,每一棵小草,都是國家花很大的代價培植的。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在這裡,培育一棵樹的費用抵得上培養一個孩子。原先這裡是沙漠,地面全是白花花的鹽鹼,好像罩着一層硬硬的殼。這裡,土是鹹的,水也是鹹的,簡直是塊不毛之地!惡劣的自然環境並沒有難倒阿聯酋人民。他們從國外買來泥土,買來淡水,買來樹苗和花草。他們又把咸而板結的沙石挖去,填上適宜種植樹木的泥土,並在土中埋下自來水管。由總水塔輸出的淡水,通過縱橫交錯的自來水管,源源不斷地送到樹木花草的根部。“人類有了綠樹、鮮花和小草,生活才更加美麗。”阿拉伯朋友這樣說。 

  這一段體現了阿聯酋人民多麼愛護花草樹木,就像課文的最後一段所說的:阿聯酋人民像愛護孩子一樣,精心侍弄着這些花草樹木。正是有了這些綠樹和鮮花,沙漠中的人們才有了良好的生存環境。 

  我佩服阿聯酋人民!

您正在瀏覽: 令我佩服的阿聯酋人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佩服的阿聯酋人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