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一副娃娃臉;他,不但天真可愛,還是一個拾金不昧、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去年夏天,炎炎烈日“烘烤”着大地。我和他在外面玩耍。滿頭大汗的我們熱得受不了了,想去附近小店買雪糕解解暑。

  走在樓梯上,弟弟踩到一張十元錢,便撿起來,皺着眉頭說:“這是誰的錢啊?”我樂了:“你今天運氣真好,還撿到了張“大團結”,打算怎麼辦啊?“他搖搖頭:“不是我的東西,我不能要。”“我知道,但是這錢是誰的,我們不知道啊?”“我有辦法!”沒法子,他說他知道怎麼辦,就由着他,看他怎麼辦!他跑到樓下,一口氣按了整棟樓的住戶按鈕,一個個問有沒有丟了十元錢,可是個個都說沒有。他垂着頭,失望極了。突然眼前一亮,跑到樓上,跟我媽媽討論一番,才下來。

  他得意地說:“你媽媽要幫我去小區捐款處那裡的愛心捐款捐掉這十元錢!”他手臂揮舞着,比要去北京看奧運會還高興。

  幾分鐘后,我媽媽就跟他說,錢捐出去了,他又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啊,我打心眼裡佩服他,真是人小鬼大,做出這麼有愛心的事,真讓我高興。

  他,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一副娃娃臉;他,不但天真可愛,還是一個拾金不昧、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現在大家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活潑可愛的弟弟!

  實驗小學五年級:劉雨桐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