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許多位同學,但最讓我佩服的,還是一位e同學。

  e同學長得很美: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平時e同學為人和善,跟同學們都很處得來,大家都很喜歡她。

  但e同學最讓我佩服的,還是她講故事的本領。

  記得有一次,e同學代表我們班去參加一個比賽。比賽那天,大家都很緊張,害怕拿不了獎。可e同學卻自信滿滿,怡然自得的在台下哼着小曲。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一個接一個地上場了,一個接一個好聽的故事也從他們口中流出。我在一旁聽着都為e同學感到緊張,可e同學卻像個沒事人一樣。到e同學上場了。她自信滿滿地走上台,滔滔不絕地講起故事來:“小老鼠悄悄地走了過來,拿起鈴鐺……”聽着聽着,我和其他同學也不由自主地沉浸在這個故事裡了。

  幾天後,比賽結果下來了,e同學是第一名!大家知道這個消息后,都興奮地亂蹦亂跳。而e同學只是抿嘴一笑,然後又去忙她的事了。

  啊,e同學,你是多麼地讓我佩服啊,我一定會向你學習的!

  廣西北海市海城區九小五年級:梁詩悅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