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最讓我佩服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最讓我佩服的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站在九天之上歌唱,歌唱三月的飛翔;他,擁抱日月星辰起舞,旋轉春天的輝煌。

  人民大會堂經久不息的掌聲,是他舞動的節拍;嫦娥驚天動地的呼嘯,是他歌喉的轟響。

  他曾任美國丹維爾美術館駐館藝術家,他是紐約聖若望大學的駐校藝術家,他是聖文森學院的副教授,他出版中英文着作70餘種,在世界各地舉辦畫展30餘次,他幫助了兩百多個中學生就學,他捐建希望小學26所……

  在他談失敗的時候說:失敗的時候你可以坐在地上,回頭看害你跌倒的坑洞,檢討自己為什麼失敗;也可以傷心、落淚。但是,要一邊擦眼淚一邊站起身準備再一次向前沖!

  就是這短短的幾句話,讓我對他肅然起敬。我讀懂了其中的含義也從那一刻起就認定了“人生就像一條路,這條路可能不太平坦,但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活中受傷難免,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沒有一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的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

  說到這,可能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劉墉,就是那個堅持做他自己的劉墉。如果他是比爾·蓋茨的爸爸,知道兒子居然大二要從哈佛輟學,他會支持他;如果他是李安的父親,知道兒子居然去搞電影,他會支持他。因為他知道如果他阻止了,就不會有今天的微軟總裁比爾·蓋茨和大導演李安了。

  所以,我們要像他一樣,像劉墉一樣,靠自己去成功。因為你就是你,堅持你自己!

  新疆烏魯木齊2一年級:145981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最讓我佩服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最讓我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