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佩服的一個人》 

  張露嬉的奶奶,別看她七十多,可身子骨硬朗着呢!不信?不信我們就去瞧瞧! 

  走進栽滿鮮花的花園,遠遠就望見遠處幾朵花衣裳、花長褲的“老花”正扭動着呢!呦,其中還有朵“紅寶石花”。瞧,身穿紅衣褲、頭戴花頭巾,耳串一對小耳環,手上戴着好幾隻金光閃閃的手鐲,那一笑,臉上的菊花紋便擠了出來,這唇上還抹着口紅呢!她就是——張露嬉的奶奶。(奶奶姓劉) 

  劉奶奶可真謂是人老心不老。這天,張露嬉邀我到她家做客,這不,剛走到她家的門口,就聽見屋裡鬧哄哄的:“你今天可真漂亮啊!”“你不也是么。”“呦,陸媽媽,你來了呀!”……嚷成一片。我和張露嬉詫異地推開門,啊!滿屋子都擠滿了劉奶奶的“老朋友”。她們一個個興高采烈、歡天喜地,打扮得漂漂亮亮,精神抖擻。“怪了,趙磊兒,你看見我奶奶沒?”“我NO看見啊!”說罷,我也同張露嬉一樣,從鬧哄哄的人群里尋找起劉奶奶來。突然,一位似曾相識的婦女映入我的眼帘。她從房中走了出來,頭上插着一朵大紅花,上身披着一件時髦的紅領襯衫,下身着一條白色的大長褲,原來是劉奶奶!劉奶奶描了眉,臉上還抹了粉,真讓我感到像是走錯了門,進了一個“美女大會場”呢!“喂,劉媽媽,可以走了吧?你也真夠時髦的!”“好了,走,走吧!”劉奶奶指揮着同伴。聽,她們邊走還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那聲音是那麼清脆、有力。 

  我真敬佩劉奶奶人老心不老的生活態度!俗話說的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看來下次叫張露嬉的奶奶,該稱呼“劉阿姨”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