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是在姥姥家長大的,姥姥為我付出了許多的心血,所以我對姥姥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姥姥快六十歲了,可是看上去依然很年輕,我也從心裡希望姥姥永遠年輕。姥姥長的很漂亮,穿衣服很講究。姥姥是個勤快、愛清潔的人。她每天早晨起來都要屋裡屋外的忙碌,擦擦這兒,掃掃那兒,連一根兒頭髮絲都不放過。我告訴你,凡是去過我姥姥家的人,都說她家真乾淨。

  姥姥的生活很有規律,每天上午收拾完屋子,就要給花澆水、施肥,給魚換水。然後看看新晚報,對我有用的大事小情也會講給我聽。下午去校園裡散步一個小時左右,鍛煉鍛煉身體。

  姥姥對我的學習很關心,經常教育我要好好學習。我身上的許多優點都是姥姥培養的,在我很小的時候,給我講故事、教我學認字,給我打下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基礎。每當姥姥在報紙上看到有關學習的資料,都會給我剪下來看看。比如今年高考狀元、中考狀元是怎麼學習的?有哪些學習方法等等。看了這些,我覺得確實受益匪淺。

  我希望我的姥姥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姥姥對我的期望,等我長大了孝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