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的校園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老師都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其中有一位老師給我的啟迪最多。給予我了無限的關愛。那就是我的數學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一直教我們數學,和同學結下了深厚的感情。他的個子不高,眼角深深地印了幾條皺紋,同學們都知道,他為了教學事業是多麼操勞,學校老師也都說王老師是學校的大忙人,每天起早貪黑,有忙不完的事情,除了教我們數學還要給學校、教委打印各種材料。但王老師總是面帶微笑,好像從不知道累似的,他走進教室,總是樂呵呵的,講起課來風趣幽默,深受同學們的愛戴。 

  王老師雖然風趣但對我們卻很嚴格。不論是正式作業、還是練習作業,要求我們必須認真做,否則就得重做。記得有一次,我做練習作業時總想着玩,結果題錯了一大堆。王老師不但當著其他同學的面批評了我,還要我重做了一邊。每天下午王老師就都會布置適當的作業,第二天他必然檢查,如果就有人沒按時完成他布置的作業,就得被叫到辦公室非講明理由不可,反正只要是他布置的作業,你就得認認真真去做。在教學上王老師更是認真,每天批改作業、備課總是熬到深夜,他講課形象生動,而且特別有耐心。一次我學除數是兩位數的除法時,總掌握不了方法,王老師耐心的引導我總結了一句話:做除數是兩位數的除法時,先看被除數的前兩位……,結果我一下就掌握了。 

  王老師不但關心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的生活。有一次我非常頭暈,總想睡覺,可是又不敢對王老師說。卻被細心地王老師發現了,便過來問:“哪兒不舒服?”我暈暈乎乎的說:“頭暈”王老師摸了摸我的頭,發現我發燒了,立即安排好同學們,用車把我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我踢毽子,踢得最帶勁,快上課了,王老師見我汗流浹背,就對我說:“衣服濕了,容易着涼,快回家換件衣服。”這時一陣風吹來,我感覺到陣陣涼意,但心裡卻熱乎乎的,這麼微小的事,王老師都放在心上,他是多麼關心、體貼學生呀! 

  王老師,您為了我們,您是如此操勞。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了前途,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王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