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 

  丁瑞陽 

  我的數學老師姓黃,當然我們就叫她黃老師了。黃老師是一位很優秀的老師,她過去帶的班級都被評為區優秀班集體。我們特別喜歡上黃老師的數學課。她的課上得很有趣,讓我們在笑聲中學到知識。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黃老師拿來一塊麵包。我們都覺得很好奇。只見黃老師把麵包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一邊切還一邊跟我們開玩笑。切完以後,她讓我們一個人上去拿一塊,她自己也拿了一塊,李心果不要,後來他又把剩下的麵包多給了一些我。我們覺得很好玩,一邊吃麵包一邊說說笑笑。真不知道黃老師要做什麼。 

  “吃完了嗎?是不是該學習啦?”黃老師變得有點嚴肅了。我們趕快坐好,準備上課。黃老師在黑板上寫了“除法應用題”幾個字,她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學習除法應用題。”接着她出示一道應用題,開始給我們講課:“……你們看,除數越小,商就越大,除數越大,商就越小。就像我們吃麵包,麵包是被除數,我們每一個人是除數,每個人分到的麵包是商。李心果不吃,我們每個人就可以多吃一點,如果李心果吃,我們每個人就會少吃一點。”哦,原來黃老師要我們吃麵包是為了學習啊! 

  你看,我們的黃老師真是個好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