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香港看國慶焰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香港看國慶焰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五十四周年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叔叔阿姨一起來到了位於維多利亞灣的香港國際會展中心廣場,觀看國慶煙花焰火晚會。 

  爸爸告訴我九七年香港回歸,就是在這裡舉行的回歸交接儀式。廣場上有一個高大的香港回歸紀念碑和象徵香港回歸祖國的紫荊花雕塑(我專門買了一個紫荊花雕塑的模型帶回家,它還會播放國歌)。我們一隊人就坐在回歸紀念碑下,等着觀看盛大的國慶煙花焰火晚會。晚上9時,煙花表演正式開始了,先是一陣陣歡快活潑的音樂從水面上飄來,突然伴隨着隆隆的爆炸聲,無數的煙花衝上了香港的天空,把黑夜映照的如同白晝。一波波的煙花,有的象一隻只孔雀開屏,有的象一朵朵盛開的美麗鮮花,有的象一把把亮晶晶的珍珠灑落在我們的四方,還有一些煙花象一片片的金葉,慢慢悠悠的落在海上……最後一批煙花一齊飛上了天空,照亮了整個維多利亞灣,香港的上空飛舞着紅、藍、綠、紫等等各色煙花,真是百花齊放,奼紫妍紅,爭奇鬥豔,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在香港看國慶焰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香港看國慶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