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火炬傳遞青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傳遞青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點燃奧運火炬,傳遞百年夢想,聖火傳遞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我們心裡無比激動喜悅,熊熊燃燒的烈火是我們中華民族強盛的標誌,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中國人,我們應該為奧運會在中國舉行,聖火在青島傳遞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在早晨七時,奧帆中心就有眾多市民、志願者早已聚集在此,200名輪滑愛好者身穿紅、黃、藍、綠、黑五色衣服滑行,在旗陣隊伍中,觀眾熱情地揮舞着國旗,五環旗與56個參賽國國旗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悅和興奮......整個奧帆中心熱鬧非凡,處處洋溢着喜慶快樂的奧運氣氛。五四廣場,海面上白帆點點,帆船駕駛者等待給海上的聖火傳遞助威;在第一海水浴場,歡迎的隊伍一早就來到這裡,聖火盆早已擺好,在這裡靜候聖火的到來。 

  “加油!加油!”火炬傳遞時,所到之處無不群情激越,市民用歡呼、掌聲、手勢……表達對聖火的歡迎。‘‘中國加油,奧運加油”道路兩旁的觀眾為火炬手熱情高呼,加油的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歡呼聲此起彼伏、震蕩人心。奧運火炬給予了我們力量並傳遞了友誼、和平的信號,雖然奧運火炬不能傳遞世界大小城市,但只要心中有熊熊燃燒的聖火,就會擁有一種奧運情懷。看着火炬手們,他們一定會想:火炬點燃的是精神,聖火傳遞的是責任,兩耳聽到如雷般的歡呼聲,心中湧起了陣陣豪情感覺手上的不僅僅是火炬,而是沉甸甸的責任。百年奧運、百年青島都經歷了坎坷和洗禮,像一代代人傳遞火炬似的,不斷傳承責任,不斷傳承使命,也是在不斷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火炬手傳遞的不只是火炬,更是一種精神,這種精神需要我們默默奉獻。讓我們一起傳遞這種精神,為奧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傳遞青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傳遞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