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我做青島小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做青島小導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我做青島小導遊 

  青島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今天,我就當一個小導遊,給大家介紹一下青島美麗的風景! 

  我先給大家介紹素有“海上名山第一”的嶗山。嶗山位於黃海之濱,主峰1133米,它海拔而立,山海相連,雄山險峽,水秀雲奇,自古被稱為“神仙窟宅”、“靈異只府”。再給大家介紹五四廣場,五四廣場位於市委,市政府大樓南,香港中路與東海西路之間,是城市東部新的休閑旅遊中心。廣場以東海路為界分為兩部分,中軸線上市政府辦公大樓,隱式噴泉、點陣噴泉、雕塑“五月的風”等…… 我在給大家介紹魯迅公園。遊覽魯迅公園,沿正門的石徑而下,魯迅塑像矗立在圓形的花畦之中。石徑兩側青松成排,迎面為岩礁和大海。岩礁上部赭紅,底部灰褐,在大海的映襯下,越發顯得熠熠生輝。岩礁底部長滿堅硬的牡蠣,沙汀內散落着各種貝殼,遊人往往顧不上沿小徑漫步,卻在礁石叢中穿行,不時地拾起五光十色的彩貝,撿起海浪衝來的海藻。沿園中曲徑漫步,別有一番情趣。石砌的小徑,迴環曲折,高低起伏。一側是蓊鬱蔚然的松林,一側是嶙峋巋然的礁灘,突起處有石砌台階,折角處有西式涼亭,漫步其間,十分愜意。臨海觀潮,另是一種意境。坐在礁石之上,觀眼前浪花舒捲,起伏迭宕,大浪湧來只見“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潮湧過後,濤聲寂然,水面上留下一層晶瑩潔白的水沫,波光水色,煞是好看。遠處的海面,風帆點點,鷗鳥競翔,遊人無不為眼前的景色而陶醉。 

  青島有這麼多的風景,希望大家都來看一下。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做青島小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做青島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