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濟寧公園——苗賀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濟寧公園——苗賀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美麗的濟寧公園

  濟寧學院附小四年級四班

  苗賀淇

  我看見過雄偉壯觀的奧運鳥巢,玩賞過小橋流水的蘇州園林,然而,最令我心悅誠服的還是美麗的濟寧公園。

  踏着歡快的音樂,步入濟寧公園的西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秀麗的人工湖。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湖底的沙石;人工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能夠聽到它的呼吸;人工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水底的鵝卵石更是美麗,在陽光的照耀下,伴着泉水的叮咚旋律,你擠我,我擠你,好像歡快地跳着“天鵝芭蕾”,真是美麗極了!湖面上的荷花也不甘示弱,好似開屏的孔雀,炫耀着自己的美: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荷葉下的小魚兒追逐着,嬉戲着,吵鬧着….一陣涼風吹過,湖邊的白鬍子老爺爺,端着一杯清茶,手持一把芭蕉扇,與湖裡的小青蛙們拉開了一場無比激烈的“京劇擂台賽”…… 

  再往東走便是迷人的假山了。假山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有的像駱駝,奇峰羅列,各式各樣。假山四周簡直是植被的海洋:穿過山間小道,徑香幽遠,婆娑的柳枝好比少女的長發,撫摸着山石的臉龐;蒼松挺立,好像威武的將軍,不屈不撓,剛正不阿;一簇簇的冬青鋪滿整片山林;調皮的喇叭花吹起“綠茵之歌”;這時紅月季也來湊熱鬧,與七彩的花蝴蝶展開一場絢麗的“時尚秀”,樹上的畫眉鳥看見了,不停地為它們加油吶喊!

  “嘩嘩嘩……”,沿着陣陣流水聲,來到假山後面,是一個瀑布。銀光閃閃,飛流直下,好像無數條銀鏈鑲嵌着顆顆銀色的寶石。水潭邊,孩子們戲水聲,歡呼聲,交織在一起,描繪着一幅美麗的童話仙境…

  在濟寧公園的最北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小花園。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金色的迎春花,火紅的杜鵑花,粉色的玫瑰花,白色的百合花,紫色的紫羅蘭…在小蜜蜂的指引下,它們展開了一場多姿多彩的世界花卉博覽會。花叢中,時時引來一串串銀鈴般、愛美姑娘們的笑聲,真是令人陶醉…

  我愛美麗的濟寧公園!更愛我可愛的家鄉!

  (指導教師:王樂芳)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濟寧公園——苗賀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濟寧公園——苗賀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