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同學送我了一隻小倉鼠。
  小倉鼠的“房子”十分精緻,潔凈,裡面還堆了一半“房子”高的碎木屑,小小個的。為了不讓這隻小倉鼠孤獨,我的小倉鼠和同學樂樂的小倉鼠放在一個小“房子”里,輪流飼養。第一天,正好輪到了我。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小倉鼠的“房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采了一片香葉,撿了一塊石頭……都放進“房子”里。到家后,我把“房子”打開仔細觀察:
  兩隻小倉鼠長得差不多,一樣討人喜歡。別看他們肥嘟嘟的,其實身子可長了。小倉鼠一身毛茸茸的,毛的外層是淡褐色的,裡面還陷着黑色。脖子周圍的毛,白絨絨的,像圍着一條暖和的白圍巾。小倉鼠的耳朵薄薄的,像紙做的一樣。它們的眼睛圓溜溜的,紅火火的,小巧玲瓏。粉紅色的小腳丫,總露在外面赤着腳,可愛極了。最後就是小倉鼠那條小尾巴,短短的。
  小倉鼠也有脾氣,而且很大。我一打開“門”, 小倉鼠就想往外鑽。我不讓它們出去,就迅速把“門”關上。小倉鼠生我的氣,在“屋”里鬧個不停。
  小倉鼠並不是常常淘氣,有時還會害羞。看到它找到食物,我總迫不及待地想看它吃東西的樣子。可是小倉鼠卻因為害羞而不敢給我看,只好用木屑把自己蓋好再吃。要說睡覺也一樣,拿木屑當“擋箭牌”。
  晚上,它們會感到有些疲勞,就眯着眼睛,用四肢撓撓自己,把木屑蓋在自己身上,睡了。
  哦,多麼可愛的兩隻小倉鼠,它們一定能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