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倉鼠 

  尤溪縣實驗小學四(六)班 

  邱宇翔 

  我在花鳥市場看見幾隻小倉鼠,它們小巧玲瓏,毛茸茸的,像一隻只小老鼠。小倉鼠在籠子里竄上竄下的,十分逗人喜愛,於是我就買了一隻帶回家飼養。 

  小倉鼠活潑好動。它常常在籠子里來回跑動,沒有一下安靜的。它特別喜歡玩轉輪,常常跑到它心愛的“跑步機”——轉輪上練習跑步。你看,它抬着頭,挺着胸,邁着四隻有力的小腿,不停地奔跑着,多像一個專業的運動員呀。它這樣跑跑停停,停停跑跑,一跑就是半個小時,似乎永遠不知疲倦。它高興的時候像個雜技演員,玩起了飛檐走壁的絕技。它用小小的爪子鉤着籠子的鐵線,熟練地爬到“牆壁”上、“房頂”上,竄上竄下,那敏捷的身手,還真像電影里的“小蜘蛛俠”呢。有時它不小心從“房頂”上掉了下來,被撞疼了,摔疼了也不哭。 

  小倉鼠玩累了,就把鋪在籠子里的紙屑撕成一條一條的,然後把自己嚴嚴實實地裹在紙屑里,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了,看着它躲在被窩裡一動不動,我也不忍心打擾它了。 

  小倉鼠的食物一點也不奢侈。一點兒小米、蘋果屑、胡蘿蔔就是它的美味佳肴。它特別能吃,剛倒下的一瓢小米不一會兒就被它消滅光了。可它沒把食物吞到肚子里,瞧,它臉蛋兩邊的腮幫兒上已經鼓得像小湯圓了。不一會兒,它又把腮幫里的食物吐出來,再細嚼慢咽,慢慢品嘗,真是有趣極了。 

  多麼活潑可愛的小倉鼠啊,現在它已經成了我親密的小夥伴了。 

  指導老師:劉秀銀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