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倉鼠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小倉鼠總是被爸爸媽媽批評,今天它又因為不愛乾淨被爸爸媽媽批評了,它心裡很不服氣,他想:“憑什麼老嗎我,有什麼了不起,我走了你們才知道有多清凈。”它背上背包離家出走了。走出來真舒服,自由自在,沒人訓斥,沒人嘮叨。可是沒走多遠小倉鼠就感到有幾隻貓,它往東它們就跟着往東,它往西它們就跟着往西,往東也不是,往西也不是,它閉上眼睛等着死神的降臨,這時一隻大手使勁把它往後面一拽小倉鼠一看原來是一個倉鼠大伯倉鼠大伯說:“小孩子不在家和父母待着,出來亂跑什麼,外面危險。”說完倉鼠大伯走了。

  小倉鼠想:大人說的話都一樣,我才不信呢!它又往前走,走着走着它忽然看見天上有一團黑糊糊的東西小倉鼠想去看個究竟,忽然一隻兔子叼起它往外跑跑了很遠小兔子才把它放下來說:“小東西連老鷹都不認識,危險都不知道趕快回家去!”

  小倉鼠被這一切嚇住了,攤在地上開始放聲大哭,哭着它想起了媽媽香甜可口的飯菜,想起爸爸和它一起玩耍的快樂,於是它擦乾眼淚向家的方向走去。留下了我們一家人幸福,快樂和歡聲笑語。

  四年級:靈晶晶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