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倉鼠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歷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家裡來了這對小倉鼠,我便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它們。我每天一起床,便先去看看它們有沒有睡醒,和它們玩一會才去刷牙洗臉。下午放學一回家我顧不得自己吃東西,先喂它倆吃東西。每周我還會給它們的家換上新木屑放進浴沙讓它們洗澡。瞧,它們在浴沙里打着滾,互相嬉戲,用前爪不斷地洗臉。洗完澡,它們就到卧室里親密地擠在一起睡覺了。可是,好景不長。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凍得手腳冰涼,趕緊去看看兩隻倉鼠。糟了,它們四腳朝天,眼睛緊閉着,瑟瑟發抖。於是,我找來了棉花,在籠子里鋪上,以為現在該不冷了,可情況依舊沒有好轉,我真是心急如焚。我一扭頭,瞟到桌子上的熱水袋,靈機一動,把熱水袋加熱,然後放到籠子旁邊。這回,它們終於慢慢睜開了眼睛,又開始活動了。我把籠子放在我的床下,一晚上我都在默默祈禱它們平安過夜。天一亮,我趕緊看望它們。唉,小白鼠身子冰涼,不幸去世了。小黑鼠則堅強地挺過了這一晚,站在小白鼠旁邊,舔舔它,似乎也在為它的去世傷心。我看得真是心酸,希望小黑鼠以後能快樂地生活下去。

  四年級:靈晶晶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