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鸚鵡

 廣東省廣州 石化小學四(4)班 劉煜華

  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鸚鵡。是一隻藍黑色的鸚鵡和一隻綠黑色的鸚鵡。這兩隻鸚鵡即一隻母鸚鵡和一隻公鸚鵡。藍黑色的鸚鵡是母鸚鵡,綠黑色的鸚鵡是公鸚鵡。一隻母鸚鵡一隻公鸚鵡,很有可能會生小鸚鵡仔(生鸚鵡蛋)的呢(我盼望會生小鸚鵡仔)!

  這兩隻活潑可愛的鸚鵡簡直就像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有一次,我把手伸進去弄一弄這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逗他們玩一玩。那知道,那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竟然咬我,那時候,真把我給氣死了。還有一次,媽媽發現他們的腳受傷了,就急急忙忙拿出紅藥水,把這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捉出來,弄點紅藥水塗在他們的腳上,那知道,那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竟然也咬媽媽的呢!最後,也把媽媽給氣壞了。

  再說一說這兩隻活潑可愛的鸚鵡的羽毛吧!這兩隻活潑可愛的鸚鵡的羽毛五彩濱紛,五顏六色,非常美麗!兩隻活潑可愛的鸚鵡就好像兩朵花兒。藍黑色那隻活潑可愛的鸚鵡有藍色的羽毛,有黑色的羽毛,還有白色的羽毛。綠黑色那隻活潑可愛的鸚鵡有綠色的羽毛,有黑色的羽毛,還有黃色的羽毛。

  我家這兩隻活潑可愛的鸚鵡是我非常好的好夥伴兒!

  

  指導教師:劉采鳳

您正在瀏覽: 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