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鸚 鵡 

  鸚鵡對我來說是太熟悉了,我家就養了一隻鸚鵡。 

  鸚鵡的頭圓圓的,頂上的黃毛像一頂金黃色的小帽子,又短又小的脖子上披着黑綠色的圍巾,上面還綉着金黃色的花紋。長在兩旁像黑芝麻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臉中間有個小圓球,圓球上有兩個針尖大小的洞,這就是鸚鵡的鼻子。下面那黃黃的小嘴微微鉤着。身上那綠油油的毛像穿着綠色的襯衫。翅膀上,黑黃相間的羽毛像是一件披風衣。又細又長的尾巴五顏六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非常漂亮。 

  別看它小,還是挺聰明的。一次,我放學回來,只見它用爪子向我抓來,用嘴向我咬來,還一個勁地衝著我叫,原來我早上起床太遲了,為了趕時間,忘記放水和飼料了,我連忙放進水和飼料,它馬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它不但聰明,而且非常厲害。她那鋒利的嘴巴和那有力的爪子便是它的武器。還有一次晚上,我把布谷鳥放進它的籠子里。第二天早上,可憐的布谷鳥已經被它琢得傷痕纍纍,全身的羽毛都脫落了。 

  鸚鵡的生活規律沒人能掌握,晚上一關燈它就睡,半夜三更也會吃東西,有時大白天也睡覺,愛怎樣就怎樣。鸚鵡愛乾淨,也愛美,經常用嘴和爪子梳理羽毛,還用嘴拔掉老毛。 

  鸚鵡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