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心血來潮,媽媽養了一對鸚鵡。一開始,我比較討厭這兩隻嘰嘰喳喳整天叫個沒完沒了的小鳥;因為我做數學題時,它們常打亂我的思路。

  現在,我不那麼討厭它們了,開始研究起它們來。它們倆長得可像了。同樣顏色的羽毛,上半部是鵝黃色的,末端為翠綠色,眼睛滴溜溜的轉動着;顯得十分有神,純白色的眼圈,仔細一看像是戴了一副小眼鏡。彎彎的小嘴像是塗了口紅。它倆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鼻子,媽媽告訴我,藍鼻子的是雄的,紅鼻子的是雌的。

  它們倆友好時是朋友,有時擠在一起竊竊私語,有時互相梳理羽毛,有時高一聲低一聲長一聲短一聲地叫個不停,親熱極了。它倆吃東西時友誼就蕩然無存了。有一次,我喂它倆小米粒,雄小鳥剛飛下來,雌小鳥早就已經佔了整個食盆了,雄鳥想吃一點兒,可是雌鳥非但不讓,還一下子把雄鳥擠出好遠好遠!雌小鳥可真貪吃啊!

  可愛的小鸚鵡,你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你們!

  四年級:吳思慧

您正在瀏覽: 鸚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