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動物學家有一次經過拍賣場,聽到有一個人正在拍賣鸚鵡。“現在拍賣這隻鸚鵡,”鸚鵡主人說道“底價2美元。”動物學家挺喜歡這隻鸚鵡的,便說:“我出5美圓!”誰知有人叫價20美圓。動物學家不忍心放下這隻鸚鵡,便有喊了30美圓。誰知另外一個聲音老是跟他作對。最終,動物學家以200美圓買下了這隻鸚鵡。他又想:如果這隻鸚鵡不會說話,那麼我不就白買了嗎?他拿着鸚鵡去見主人:“你的鸚鵡會說話嗎?”賣主還沒等說,鸚鵡倒是先開口了:“啊?你以為我不會說話?笨豬啊!你以為剛才是誰跟你要價?”  

  海凱、海麗、海克都是富貴人,她們這次出來旅遊,住進了一家有100多層樓的高級賓館。這家高級賓館有一個規矩:晚上0點就關了電梯。海凱、海麗、海克要了110層樓的房間。這天晚上,他們三個看電影看到0:30才回來。無論他們怎麼按電梯,電梯都不開,旁邊的營業員說:“先生們,現在電梯已經關了。如果你們不介意,在大廳里度過一夜吧!”他們三個想了想,覺得不好。便說:不用了,我們自己爬上去!”三人立即分工:海麗講笑話,海克講愚蠢的故事,海凱講驚人的故事。他們就這樣走啊講啊,走到了109樓,這個時候該海凱講驚人的故事了,他說:“同志們,給你們講一個非常驚人的故事,我們的鑰匙拉在一樓了!”  

  夏天的夜晚,蚊子非常的多。弟弟實在受不了了,就拿了一張紙,上寫:房內有蚊香,貼在窗戶上。這兒招不管用。弟弟只好重新拿了張紙,在上面畫了一個蚊香,旁邊還有幾隻死蚊子,貼到窗戶上。  

  先生,來點兒啤酒吧?  

  不,我還要開車呢!來瓶礦泉水吧!  

  幾分鐘后,服務員端着啤酒來了  

  我要的是礦泉水啊。  

  是的,先生。您現在可以喝啤酒了,因為您不用開車了。您的車剛才被人偷走了。

您正在瀏覽: 鸚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