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給我買了一對鸚鵡,一隻綠色的羽毛,一隻藍色的羽毛,我比較偏愛藍色的那隻。它們大體與小鴨子相似,但鴨的嘴巴是扁扁的,全身都是黃色的絨毛,兩隻楓葉樣的小腳掌,短短的,而鸚鵡的嘴是尖尖的,一下就能啄破一個氣球,兩隻爪子肉乎乎的。

  俗話說:“鸚鵡學舌”,為了讓我的鸚鵡成為老外,我直接教它們英語,為了培養它們的語感,我每天打開電腦,用耳麥架在籠子的兩側,不停地播放英文歌曲,就這樣過了半個月,這兩隻笨鸚鵡連一句hello都含糊不清的沒學會。有一天,由於我晚上沒關好籠子,那隻藍色的飛掉了,估計是被我的教育方法逼走了!

  看到綠色的鸚鵡孤孤單單的,我也想把它放飛,我打開了籠子,它懶洋洋地走出來,左顧右盼,又慢條斯理地走進籠子里,我知道了,它不想走,要我一直養着它,這個典型的“啃老族”,這下我就放心了,我乾脆把籠子的門給拆了,讓它在陽台上自由散步。

  有一次,我忘了給它添飼料了,它就大聲地叫喚,聲音越來越大,好像在說:“我餓,我餓!”我正在睡覺,煩得很,便大吼一聲,它立刻停止了啼叫,跳出了籠子,到飼料袋裡吃飼料去了,真乖巧!有時它也很淘氣,那天它不見了,我以為飛走了,就沒太在意,正準備走,忽然聽到一聲鳥叫,哈哈!原來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呀!我左瞅瞅,右看看!發現在水池的後面有一根又細又長的尾羽,我走過去,一把把它抓了出來!

  這就是我的鸚鵡,你們看了覺得怎麼樣?最近我的事太多了,不想養了,如果誰喜歡的話,就把它收養過去吧!我還贈送4袋飼料!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市育新學校四年級:吳亞君

您正在瀏覽: 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