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中旬,我和媽媽來到了泰山腳下——岱宗坊。

  站在泰山腳下仰望泰山才發現她是那麼的巍峨壯觀,那麼的雄偉!之間大大小小的山峰一個連着一個,緊緊的挨在一起,好像一奶同胞的兄弟姐妹,漫山遍野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顯現出勃勃生機。

  開始我三步並作兩步的懷着喜悅的心情往泰山高出攀登,沿着一條綠樹成蔭的古道我踏上了登上的路,我順着台階一級一級的往上爬,一段段青色的台階時而陡時而寬。之間泰街兩旁怪石橫生,茂密的樹枝縱橫交錯,碧綠的小草鋪滿了山地,五顏六色的花兒長在草地上,給大地穿上了漂亮的衣服,耳邊還不時傳來淙淙的流水聲和林中鳥兒的叫聲。

  一直往上爬,爬到半山腰中,我先是聽到瀑布的聲音“轟轟隆隆”像層層的海浪湧上岸灘又像陣陣的大風吹過松林,忽然,我一轉身,看到了瀑布的全景,它像銀白色的巨龍飛流直下,勢不可擋。四面濺起的水花非常清澈,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站在瀑布底下望瀑布,他好壯觀啊!

  爬呀爬,我終於爬到了泰山的最高峰---玉皇頂。站在峰頂往下觀望,發現泰山真的太高了,只見一座座山巒連綿起伏,遠處的樓房。田地一切盡收眼底。

  最後,我帶着對泰山的無限的眷戀,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它。我愛泰山的一草一木,好期待下次再爬泰山時能夠再一次體會那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四年級:賈福臨

您正在瀏覽: 泰山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