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之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之行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黃山旅遊。黃山可高了,一路上走下來,可把我累壞了。

  那天,當我們爬到半山腰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越往上爬,雨就越下越大,霧也開始大了起來。灰朦朦的大霧從山頭湧出來,遠遠望去好像一朵朵灰色的雲。我們站在山道上看另一座山,幾乎什麼也看不清。當我們爬上山頂時,大風飛快地吹過來,感覺人都要被吹飛了。最讓人生氣的是,因為風颳得太大了,下山的索道也停開了。導遊告訴我們,如果要繼續在山上看景點的話,還有18公里的山路要走,而且由於霧很大,可能遠處的景色基本看不清。同時,我們那時已經是又累又餓,衣服也全被雨水淋濕了,感到非常的冷。我們覺得繼續向前行走會吃不消,只好很不情願的原路返回。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呀!

您正在瀏覽: 黃山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