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帶着我去福建武夷山旅遊。在學校里悶了這麼長的時間,聽到要去旅遊的消息,我激動得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紜甭姨??婧薏壞昧⒖灘逕銑嵐蚍傻轎湟納餃ァ 

  我們從上海出發,坐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我們終於來到了武夷山車站。上午,導遊帶我們去爬武夷山第一峰——天游峰。在爬山的時候,我們飽覽了武夷山優美的景色,中午時分,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站在峰頂,我們極目遠眺,真正體會到了“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但感受最深的還是一個字:累! 這時我發現,在山下那條綿延的溪流中,一隻只竹筏載着遊客在群山中蜿蜒地向遠處駛去,場面十分壯觀。我真想也去坐一坐這竹筏,體驗一回漂流的滋味呀! 

  我的願望很快就實現了,下午,導遊就帶我們去體驗“竹筏漂流”。竹筏終於來了!我和媽媽激動不已。我們穿上救生衣,在艄公的帶領下小心翼翼地走上竹筏,坐在座椅上。艄公拿起長長的竹篙,用力一撐,竹筏便向前駛去,頓時,清涼的溪水透過竹筏的空隙漫過了我們的腳面,雖然頭頂是火辣辣的太陽,但一股清涼的感覺卻蔓延開來,我舒服地躺在座椅上,偶爾一陣風吹過,我感到愜意無比,上午爬天游峰的勞累,早已隨風飄走了。就在這時,媽媽遞給我一包餅乾,我疑惑地問她:“這是什麼?”“魚食。”“哦。”我趕緊撕開包裝袋,拿起一些拋到水中,突然,我發現餅乾一瞬間竟都不見了!我又灑了一點到水裡,仔細一瞧,哈,原來是魚兒們把餅乾都吃光了,我一下來了興緻,一不小心,竟一股腦兒把整袋魚食都倒進了水裡,但這一大攤魚食也很快被消滅光了。看來九曲溪真是魚兒們的天堂啊! 

  在漂流過程中,我們一邊欣賞着兩岸如畫般的美景,一邊聆聽着艄公風趣的“講解”。此時,他正指着近處的一座山峰,說:“那座山叫草莓漢堡包,因為山頂上長草,形狀像漢堡包,食物只有發霉了才長草,所以叫‘草霉漢堡包’!……”我們聽了,一個個笑得前仰後合。接着,我們又見識了“豬頭山”、“玉米山”…… 

  這次武夷山之行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真是一次愉快的旅程。 

  指導老師:季維維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