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天子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子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趁着這個暑假,我去了巫溪遊玩,在那裡有清。綠的大寧河;有美麗的花海;還有景色怡人的遼闊翠的天子山,其中使我最留戀的還要數天子山了。

  8月,我展開了奇妙之旅。下午,我們全家人到迷人的天子山。只見霧姑娘籠罩着天子山,朦朧中帶着翠綠,顯得是那麼神秘,天子山就藏在雲霧姑娘的後面,它宛如一位害羞的少女,始終不讓我們看到它的神秘面目。眼前,就是天子山,其實就是一個“大盆地”,四面的山峰圍繞着中心,中心是一塊平坦的草地,草地很平很綠,肥沃的土地育孕出一棵棵青草。扒開平腳的草叢,一個個羞羞嗒嗒少女躲在草叢裡,有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還有我最愛的薰衣草,一陣陣微風拂過,帶走一絲絲香氣。這裡還有兩種不知道的花,一種像狗尾巴草,可它的頂部卻是白色的,還有一種像稻穗一樣,俯着身子,低着金黃色的頭在微風中搖搖欲墜。

  嘩,嘩,嘩……突然傳來一陣陣叫聲,看!在那不遠處,有一群中,它們姿態不一,有的俯着身子吃草;有的躺在地上休息;有的站立着用尾巴驅趕蚊群……

  之後,我們又來到馬場,一匹又一匹棕色的俊馬,它們個個威武不凡,我剛來到一匹馬後,那馬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它揮動着大馬尾,當場掃了我臉一下,看來這匹馬我高攀不起……過了好久,我才找到能騎上去的馬。工作人員帶我騎着馬在草場上溜達了一圈。感覺好爽啊!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害怕,只是一點點喔!

  夕陽西下,在家都玩得很高興,我們也該走了,全家人上了大巴車,汽車開動了,我望着美麗的天子山,在心裡又一遍仔細回味着天子山之旅……

   趁着這個暑假,我去了巫溪遊玩,在那裡有清.綠的大寧河;有美麗的花海;還有景色怡人的遼闊翠的天子山,其中使我最留戀的還要數天子山了.
     8月,我展開了奇妙之旅.下午,我們全家人到迷人的天子山.只見霧姑娘籠罩着天子山,朦朧中帶着翠綠,顯得是那麼神秘,天子山就藏在雲霧姑娘的後面,它宛如一位害羞的少女,始終不讓我們看到它的神秘面目.眼前,就是天子山,其實就是一個"大盆地",四面的山峰圍繞着中心,中心是一塊平坦的草地,草地很平很綠,肥沃的土地育孕出一棵棵青草.扒開平腳的草叢,一個個羞羞嗒嗒少女躲在草叢裡,有紅色的 ,紫色的,黃色的,還有我最愛的薰衣草,一陣陣微風拂過,帶走一絲絲香氣.這裡還有兩種不知道的花,一種像狗尾巴草,可它的頂部卻是白色的,還有一種像稻穗一樣,俯着身子,低着金黃色的頭在微風中搖搖欲墜.
     嘩,嘩.嘩......突然傳來一陣陣叫聲,看!在那不遠處,有一群中,它們姿態不一,有的俯着身子吃草;有的躺在地上休息;有的站立着用尾巴驅趕蚊群......
     之後,我們又來到馬場,一匹又一匹棕色的俊馬,它們個個威武不凡,我剛來到一匹馬後,那馬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它揮動着大馬尾,當場掃了我臉一下,看來這匹馬我高攀不起......過了好久,我才找到能騎上 去的馬.工作人員帶我騎着馬在草場上溜達了一圈.感覺好爽啊!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害怕,只是一點點喔!
    夕陽西下,在家都玩得很高興,我們也該走了,全家人上了大巴車,汽車開動了,我望着美麗的天子山,在心裡又一遍仔細回味着天子山之旅......

  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卜法文

您正在瀏覽: 游天子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