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子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子山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幾天我們家就要到天子山去玩了。但還沒去,我就聽聞過天子山的鼎鼎大名。天子山因明初土家族領袖農民起義領袖向大坤自號“向王天子”,而得名。聽姐姐說,,它位於“金三角”的最高處,海拔最高1262.5米,最低534米。天子山雲霧十分美麗為中外旅遊者所讚歎。雨過初晴的天子山雲霧更是壯觀,奔涌的雲霧形成瀑、濤、浪、絮多種形態, 連綿浩瀚,波瀾壯闊。 

  還有一句諺語這樣描述天子山,“誰人識得天子面,歸來不看天下山。”歷天子山來有“峰林之王”的美稱,在天子山東、西、南三面,石峰林立,溝壑縱橫。雄壯的石林或如刀槍 劍戟攢刺青天,或如千軍萬馬奔踏而來,或如蓬萊仙境縹緲隱約。 

  天子山的著名景點有十里畫廊、卧龍嶺、天台、西海、仙女獻花、御筆峰、賀龍公園、神堂灣、情人幽會、一步難行、仙人橋、天兵聚會、大觀台、空中田園,天子山美景春、夏、秋、冬西季不同,晨、昏、午、夜四時各異,但都十分美麗,各有千秋。 

  美麗的天子山等等我,我馬上就來看你了。 

  晚上,我激動的一宿沒睡。

您正在瀏覽: 天子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子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