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遊玩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玩廬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們全家參加了旅遊團去從福建泉州來廬山旅遊。早上,我們7點坐車去廬山,2小時後到達廬山南山售票處。

  買好票,我們坐上廬山旅遊觀光車前往如琴湖。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如琴湖,跟導遊進入花徑,裡面有白居易讀書的草堂。

  我們從如琴湖花徑出來后,進入錦繡谷,裡面全是懸峰棧道,還有一座天橋,說是天橋,其實它已經斷了,傳說朱元璋在這裡和陳友諒大戰,朱元璋打敗了,一位老者跟朱元璋說了這條路,朱元璋過橋后,陳友諒追上來,朱元璋命令士兵從山頂山退下石頭,把橋弄斷,朱元璋才得以逃生,正因為朱元璋是天子,這跟斷了的石頭才能被稱為天橋。我們之後登上了廬山的險峰,休息一會,險峰是廬山最高峰,站在這裡可以看到九江全景。我們11點走出錦繡谷,吃午飯,之後往黃龍寺出發。

  我們到達了黃龍寺,下面有三顆寶樹,其中有一顆已經有1600年的壽命了,其餘兩顆都是600年的。我們下去之後到達了烏龍潭,這裡是西遊記水簾洞的拍攝地。上來后,我累得氣喘吁吁,坐上車去車站等車。

  我們在車站一直等,都沒有等到下山的車,5點20了,終於有一輛車了,我戀戀不捨地下了廬山。

  六年級:993252707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玩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玩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