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廬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廬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廬山 

  早就聽說廬山景色迷人。假日里,爸爸媽媽說帶我到廬山去玩,我高興得一夜睡不着。 

  經過幾個小時的長途奔波,終於來到了廬山。我們在廬林湖邊的一個賓館住下了,只見這裡古木參天、綠樹成蔭。我們放下行李,隨步到附近走了走,發現有三棵古樹非比尋常,它們的樹榦幾個人合抱不攏,高達40多米,形同寶塔,聽導遊說,這三棵樹名叫“三寶樹”,有1600年的歷史呢!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著名景點含鄱口。含鄱口旁山勢險峻、怪石嶙峋。含鄱口下是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含鄱嶺和對面的漢陽峰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豁口,好像要把鄱陽湖一口吞了似的,因此得名“含鄱口”。 

  下午,我們又驅車趕到“三疊泉”景區,走了幾公里的崎嶇不平的山路,又下了2000多個石階,才來到三疊泉的旁邊。遠遠看去,只見一條白色的“飄帶”,在山顛噴薄而出,順着山勢往下傾瀉,經過三個自然形成的巨大“台階”,投入到山底的水潭中,發出松濤般的轟鳴聲,非常的壯觀。眼望泉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湧上心頭,我不禁大聲吟誦起來。我彎下腰,用手撥了撥泉水,三疊泉的水是那樣的冰徹刺骨,是那樣的清亮透底。 

  第三天,我們從賓館出來,一路走到仙人洞,順路又遊覽了錦繡谷...... 

  這天,山上的霧很大,只見遠處白茫茫一片,只依稀看到近處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和不少挺拔俊美的松樹。後來,霧氣漸漸散了,遠處的山峰和景物顯現出來,這時,奇迹出現了,半山腰竟然是一片雲海,雲遮霧涌,神秘莫測。那我們不是在騰雲駕霧嗎?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呢? 

  游完錦繡谷,我們又遊玩了花徑、美廬等地,然後踏上了歸程。一路上,廬山的美景不斷在眼前浮現,巍峨秀麗的廬山啊,我愛你!你真是人間仙境,你使我流連忘返,下次我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廬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