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象山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象山樂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暑假裡,我去了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濟南南的金象山。 

  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的。我們進去先去了雨林谷,聽了這個名字顧名思義,就是有水的地方。我們拿着太陽傘進去了原來是噴水,就像下雨。你走到最上面就會看到有彩虹。 

  再去滑草的地方,這裡的小朋友很多。家長和孩子一起玩,都露出了笑臉。想要滑草就要很早來排隊。我們去的時候排隊的人很多。 

  再去清涼的水上樂園,現在開始了,是水上大戰,每個船上都有兩個激光槍,如果你的船被別人射到十次你的生命就沒了。最後的人會獲得大獎。 

  我們又來到了歡樂谷,這裡有許多玩的。有吊床有的小朋友都睡著了,有世紀飛碟,還有漂流。 

  今天就先說到這,我先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金象山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象山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