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象山影視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象山影視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陽光明媚,朱老師帶着我們全班同學去象山影視城春遊。

  我們乘着中巴車,帶着歡聲笑語來到了目的地。車剛停穩,同學們一窩蜂地跑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隻展翅欲飛的神鵰,正停在一塊大石頭上,威武極了!

  接着,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進了城,到處是古老的建築,巍峨的城樓,好像回到了古代。

  進了城,我們來到活死人墓。一進洞,裡面伸手不見五指,一陣涼風吹來,陰森森的,不時傳來一陣同學們驚恐的尖叫聲。轉了一個彎,一個死人骨頭擺動着身子,大門也隨着他擺動着,好像大門是他掌控的。我的心就像一隻上竄下跳的兔子“咚咚”直亂跳……

  蟠桃園也很好玩,有的同學像機靈的猴子一樣“嗖嗖嗖”地爬上了樹,擺着勝利的姿勢,有的同學一步一步地爬上樹,累得滿頭大汗,還有的同學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樹底下,津津有味地吃起零食來……

  最後,我們又去參觀了電影的後期製作。電影製作人員告訴我們,家長來配雷聲、風聲和馬蹄聲,一位男同學和一位女同學來配音。製作人員說完,朱老師就挑選了兩位男生和兩位女生來分組配音。我們看了兩組配音效果,都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像流水,我們遊玩了一天,乘上了中巴車,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影視城,回到了學校。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游象山影視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象山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