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浙西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浙西大峽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今天去了浙西大峽谷。你們知道什麼是峽谷嗎?就是兩座山中間有一條小溪。

  先說與山有關的景點白馬崖,我們一到那裡就爬山,我與我的好朋友東東一下子就躥上山頂,別的上山者還在慢吞吞地向上爬,慢得像蝸牛似的。再說說山頂吧。東東只見山頂上只有幾個叫賣的人,就說:“原來山上只有幾個叫賣的人,還不如不上來。”而我卻眺望着遠處高聳的山崖與低陷的峽谷,心裡樂滋滋的。熟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我下山的時候,一邊是大山,一邊是萬丈深淵。我心驚膽戰地走着。可我聽見了動聽的鳥鳴聲與嘩嘩的溪水聲,讓我慢慢勇敢起來,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二十分鐘后我們走出了大山。

  有水的景點就是老碓溪,那裡有孱孱溪水,可愛的稻草人和有趣的水車坊。那溪水像淘氣的孩子,快速地向前跑,永不停步。我們在那兒玩得不一樂乎。我喜歡背後襲擊東東,我用手潑水,潑向東東。他也向我發起猛攻。用水向我潑來,我敏捷地一彎腰,水從我眼前飛馳而過,落在我的身後。

  還有一個有水的景點,就是如簾如鏈的柘林瀑。這個景點為上下兩山瀑,上瀑為龍門瀑,瀑面4米多,懸挂下來如窗帘之狀;下瀑為炎生瀑,瀑面較窄,水流如柱;狀如細鏈。所以柘林瀑有“如簾如練”之美喻。

  這次旅遊,不但讓我寬闊了視野,還給了我一次當一天山裡的孩子的機會。我真喜歡旅遊。

您正在瀏覽: 游浙西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浙西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