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象山二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山二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單位組織去象山旅遊。經過四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象山。 

  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松蘭山旅遊度假區,這裡綿延的沙灘非常有名。來到海灘上,遠遠就看見黃褐色的大海和金黃色的沙灘,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走上沙灘,感覺暖洋洋的,上面全是柔軟的細沙,沒有一顆小石子,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樣。還看到有人正懶懶散散地躺在上面,愜意地享受着泥浴呢!這天的風有點大,海浪不時地湧向岸邊,拍打着沙灘,演奏出一首輕快的小夜曲,海大得一眼望不到邊際。人們有的正在海水裡奮力地頂着風浪遊泳;有的正在跟同伴們打水仗;有的在淺灘上尋找貝殼;有的坐在太陽傘下,悠閑地看着海浪一波一波地向岸邊推進……我急忙以奧運會冠軍衝刺的速度奔向了大海,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大海的懷抱。海水溫暖極了,人泡在裡面別提有多舒服了。這時,我不禁意地抬頭望了一眼天空,哇!這兒的天空真是太美了,天空的顏色藍中帶翠,十分艷麗,十分純凈,彷彿是一顆通透的寶石,沒有一絲雜質。我在海里玩得酣暢淋漓,直到集合時間才戀戀不捨地上岸。 

  第二天去的是石浦古鎮,因為是休漁期,石浦港里停滿了大大小小的漁船,多得數都數不清。我們還參觀了古鎮,接着又乘坐了遊船。遊船駛過了幾座小島,從船上眺望出去,景色旖旎,讓人流連忘返。 

  象山不僅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還是美食愛好者的天堂。這裡的海鮮花樣繁多,品種齊全,真不愧是“東方不老島、海山仙子國”。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三(1)班

  邵穎佳

您正在瀏覽: 象山二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山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