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嶗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嶗山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嶗山遊記 

  一大早,我們匆匆吃完早餐就趕往嶗山。一路上,我激動,我非常激動,我超極激動。我的心砰砰直跳,好像揣了一隻小兔子。 

  經過一個小時的漫長等待,我們終於到達了風景秀麗的嶗山. 我興高采烈的下了車,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並貪婪的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有一種說不出爽快。我望了望湛藍的天空,天空像一匹藍色的綢布,和嶗山相襯相映,有平添了幾分情趣。 

  “一號車的同志們注意跟緊,我們要上山了!”哦,原來是導遊叫我們上山啦!嶗山的路並不是崎嶇難走更不是平坦的小路,而是那一層接着一層的石階。我們一邊走馬觀花,一邊欣賞美景。這裡的山層巒疊嶂,連綿起伏,數一數山頭,呀,有七八座 呢向上走到潮音瀑,又是一派景象。這裡流水潺潺、怪石嶙峋,我像走進了陶淵明的世外桃源。再向腳下一看,汽車像甲蟲一樣你追我趕,行人像小螞蟻一樣爬來爬去,真有趣。 

  嶗山不僅景色秀麗,還是塊寶地呢!着里不僅能挖出水晶,還種着許多竹子,還有,大家一定聽說過蜚聲全國的嶗山啤酒吧,就是用這裡的水做的呢! 

  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中,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下山了。這回可真是大飽眼福,可不知怎麼的,我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依依不捨的眷戀之情。

您正在瀏覽: 嶗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嶗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