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浙西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浙西大峽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浙西大峽谷 

  元旦假期時,媽媽帶我去了臨安。在那裡我們遊玩了太湖源、瑞金石花洞等地方。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數浙西大峽谷。 

那天一大早,我們就乘車來到了峽谷。不一會,我們就走到了第一個景點——劍門關。 

  我立刻被眼前如詩如畫的風景陶醉了,放眼望去,青山倒映在水中,水變成了綠色,天空被密密層層的樹木遮住,也變成了綠色。在一個景觀台上,導遊對我們說:“這裡叫劍門關,是因為山上有兩塊像劍一樣的巨石,分別立在左右兩側,就象一個關卡。”我順着導遊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兩塊巨石矗立在河的兩岸,威武壯觀。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老碓溪。老碓溪主要是讓我們領略一下峽谷自然風光的。我們走在河岸上,看見遠處有一塊形如鱷魚的巨石,當地人稱其為“鱷魚灘”。再往前,是一個叫“牛孔石”的石頭,“牛孔石”顧名思義就是像牛鼻孔的石頭,分佈在河的四周。曾經這裡經常發洪水,船是河兩岸的居民交往的唯一交通工具,為了不讓船被洪水沖走,人們就在石頭上鑿出一個個小孔,用繩子把船系在石頭上,長此以 往,就形成了現在的“牛孔石”。 

  浙西大峽谷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有非常美味的山珍野味,山雞、核桃、竹筍等都是我的最愛。 

  臨安之行,讓我既飽了眼福,又飽了口福,真是不虛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游浙西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浙西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