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蜈支洲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蜈支洲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月12日,我和媽媽、姥爺、三姨和哥哥從仙人掌酒店出發,坐上遊艇通過一個海灣來到蜈支洲島。

  我們上了蜈支洲島后看到了許多優美的景色。有成群的椰樹林,散發著清香的燈籠花,一些北方常見的花在這裡開得更大更鮮艷。長着熱帶水果的樹木更是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有高聳的檳榔、桄榔、椰子樹,他們的果實就在樹榦上,藏在巨大的樹葉下;香蕉、芭蕉一串串的掛在樹上,旁邊還開着一串串的花,讓我看到了花果同樹的美景。

  我們換好衣服後來到沙灘。在沙灘上,你可以撿到許多被海浪帶來的美麗的貝殼,也能撿到白珊瑚,如果幸運的話,還有可能撿到紅珊瑚或黑珊瑚。並且還能和海浪合影。

  晚上你可以出來看星星。這裡的星空非常美,能看到許多星星,我看到了北斗七星、北極星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但很亮的星星。

  我印象最深的是坐半潛觀光船。一開始,我們還在甲板上,只能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過了一會兒,船到了珊瑚區,船長叫乘客們到觀光區看珊瑚,我不禁跳了起來,第一個下到觀光區。

  珊瑚的樣子很多,有的像樹枝站在礁石上,有的像一團菜花貼在礁石上,有的像一個超大的蘑菇,還有的連成一大片鋪在海底。珊瑚的顏色也多種多樣,有白色、藍色、黃色、綠色和紅色,海里有許多美麗的魚兒在多彩的珊瑚叢游來游去,美極了!我還偶爾發現了金龍魚和一棵小的紅珊瑚。在媽媽看的玻璃舷窗上還發現了一隻珊瑚蟲。

  蜈支洲島上的景色真美呀!

  作者:胡拯卿

  指導教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海南蜈支洲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蜈支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