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一些人眼裡並不重要,如那些吸毒的人,他們吸毒的同時沒有想到自己的生命快要站在死亡的邊緣,這是對生命的歧視和侮辱。他們不配父母給予他們的生命,這也是對父母的不尊重;而生命在一些人眼裡是那麼的可貴,如那些為祖國犧牲的人,他們雖然失去了生命,但是他們給我們留下來那些不屈不撓的精神是永遠不可磨滅的,他們的生命雖然完結了,但他們留給後人的思考卻是那麼沉重,生命在每一個人的手中,生命的長短在於你對生命的認識,你怎樣對待自己的生命。 

  一粒種子,一隻螞蟻,都是聯繫着一條小小的生命,在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之中,是人類用一顆熱愛生命的恆心,編製了一條文明的生命河。自強不息的海倫·凱勒終身殘疾;殘而不廢的劉俠;雙耳失聰卻創作出世界名曲的貝多芬,他們都在向我們訴說著生命的真理。是什麼力量讓他們變得偉大?有什麼力量讓他們自強不息?我,是生命,是生命那火一般的力量,讓對他們而言不公平的命運變得再次光輝。 

  我以前聽過這樣一個故事:被壓在瓦礫和石塊下面的一棵小草,它為著嚮往的陽光,為達成它生之意志,不管上面的石塊如何沉重、堅硬,石塊與石塊之間的縫隙如何的狹小,它總要曲曲折折地、頑強不屈地透到地面上來。它的根往土下長,它的芽往地面挺立,這是一種不可抗拒的生命之力,阻止它的石塊被掀翻了。一棵小草的生命力之大如此,不禁讓人感嘆。是啊,生命就要像這小草一樣,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下,都奮發向上永不低頭,只有這樣的生命才是最精彩、最有意義的。 

  生命是多麼的寶貴啊,許多人就算死也從來沒放棄過自己的生命,這是多麼寶貴的生命力啊!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