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熱愛生命

東營方洲教育:姜作田  指導教師:王春秀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活着,是不浪費自己的人生。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交警吧,他們不論春夏秋冬,都站在馬路中間為行人指揮交通秩序。雨天,他們淋着雨為我們指揮;夏天,他們頭頂烈日依然英姿颯颯,不管多麼熱,不吃冰糕,冒着燥熱的空氣,來為我們指揮交通。這種敬業的精神難道不是熱愛生命的體現嗎?

有一天,我看到一隻螞蟻正在向它的洞穴爬着。我拿了一塊小石頭,壓在它的身上,只讓它露出頭來。過了一會兒,它好象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想:這回它肯定不能動了,肯定是死路一條了。

可是,奇迹發生了。它不顧一切,奮力往外爬,儘管它鑽不出來,可是,它用盡了全部力量用了好長時間,終於爬了出來,再看看它,背上的皮雖然已經破了,但是,它靠自己的努力,存活了下來。

我也很熱愛生命。

每天晚上放學回到家,我都會抓緊每分每秒寫作業。寫完作業,我也不會去看電視,而是抓緊時間看書、做卷子,直到都做完了才洗臉睡覺。

我記得老師給我們講過這樣一個人,他全身不能動,醫生說他只能活一個星期了,但他不相信,後來他靠自己的意志活了下來。

所以,我決定:我可以讓自己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要好好活着,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