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在2011年的中國達人秀上一個生命的奇迹閃耀着明亮的光芒

  他就是劉偉,劉偉在10歲時因觸電意外失去雙臂,傷愈后他為了今後的生計加入北京市殘疾人游泳隊。他在游泳方面屢屢獲獎,並且在此期間,她還自學了高中課程。

  但命運還在不停的折磨他。因高強度的體能下降,若嚴重的話可能會患上白血病。所以他無奈放棄體育。從小就夢想着學鋼琴的他走向了音樂生涯。

  沒有雙臂難以想像彈出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樂曲,可他做到了!在2011年中國達人秀上,他展現出生命的力量!他告訴我們:“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乾死;要麼精彩地活着。”頓時,世界人民都震驚了,這難道不是對生命最好的解釋嗎?

  在生命的道路上不可能一路順風,只有磕磕絆絆,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

  四年級:韓可爾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